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電影特展進駐


去年年底《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橫掃全球,海內外創下20億美金票房紀錄。今年12月14日第一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也即將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為此台灣在台北電影玩具展首次曝光各種武器,讓星戰迷先睹為快。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去年年底橫掃全球,海內外創下20億美金票房紀錄。今年12月14日第一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也即將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電影劇情描述一群反抗軍在帝國軍將魔掌伸入銀河系的混亂時期,義無反顧地接下這個關係到銀河系未來的任務,企圖竊取帝國的終極毀滅性武器──「死星」的設計藍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時間點發生在《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前,因此許多經典的載具都會在電影中出現,讓許多星戰迷期待不已,為此台灣特別打造了一支3米高的AT-ACT在台北電影玩具展首次曝光,讓星戰迷先睹為快;展區內還有以電影為主題的VR虛擬實境體驗,讓星戰迷擁有完全不同的視覺震撼體驗!

講到星際大戰當然不能少了各式各樣的玩具和收藏品,展場內有由Hot Toys獨家推出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帝國風暴兵 Jedha巡邏隊限定款,還有野獸國推出的共和國複製人士兵 501師6吋可動公仔等,琳瑯滿目的商品絕對會讓粉絲及收藏家們大為瘋狂。

今天台北電影玩具展開展特別邀請了黃子佼參觀剪綵,佼哥也將自己的星際大戰收藏帶到現場,包括70年代的的星際大戰黑膠唱片、樂高的R2D2公仔等。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上映日期:2016年12月14日晚場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