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什麼費莉絲蒂瓊斯在《星際大戰外傳》不可或缺?


在國外媒體的訪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導演蓋瑞斯愛德華透露了為什麼琴厄索的女性角色以及英國女星費莉絲蒂瓊斯,這兩者對外傳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在國外媒體的訪談中,《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導演蓋瑞斯愛德華解釋他為何覺得琴厄索這位女性角色,身為主角的重要性不亞於《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的主角天行者路克,他說:「四部曲描述的,是關於一個在寧靜家鄉中長大的男孩,渴望加入冒險戰爭的故事;然而我們在外傳描述的,是一個在戰爭環境中長大的女孩,夢想返回寧靜家鄉的故事。」

因此《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以不同的風格和不同的敘事方式來探索那個很久、很久以前遙遠的星際宇宙,藉由琴厄索這位女性,讓她帶領一批選擇追求不凡的凡夫俗子共聚一堂,參與一項偉大反叛行動。

導演蓋瑞斯愛德華也指出,為什麼琴厄索非得由費莉絲蒂瓊斯來飾演:「我一直尋找一個擁有反叛個性與堅強靈魂於一身的演員。很多演員可以經由訓練達到電影中對打鬥的要求,但你沒辦法經由訓練,讓一個演員的眼神表達出桀驁不馴的靈魂。而無論何時,當攝影鏡頭對準費莉絲蒂瓊斯,她總是能精準傳達出那種內在的狀態。」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目前預售票的狀況理想,也讓國外票房預測能開出1億美金的數字。《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將在台灣12月14日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電影花絮_A Star Wars Story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