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誰是年輕鄧不利多?來看看外網提出的七位人選


繼確定強尼戴普飾演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之後,導演大衛葉慈隨後也證實阿不思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這位觀眾熟悉的角色,將會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中登場。

繼確定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之後,導演大衛葉慈(David Yates)隨後也證實阿不思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這位觀眾熟悉的角色,將會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中登場。

當然,粉絲最好奇的問題便是究竟誰會飾演鄧不利多?首先要知道的是J.K.羅琳(J. K. Rowling)在自己的網站上說鄧不利多活到116歲左右,1881年出生的他,在第二部電影時應該會是40多歲;在官方正式宣布之前,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國外collider網站的推薦名單吧!

一、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45歲的伊旺麥奎格在年紀上相當適合,並可以傳達出鄧不利多所具有的溫暖與善意,同時他也是一名經驗豐富又具有天賦的演員。


二、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
這位《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其中之一的博士,在影集和電影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但他的年齡比起鄧不利多來說年輕許多,幸好現在的化妝技巧非常地出色。


三、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
雖然他的年齡比這時候的鄧不利多要大,但如果讓他演出這個角色,將會有著不同的意義,因為他的父親正是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也就是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前兩集電影中飾演鄧不利多的演員。


四、馬克勞倫斯(Mark Rylance)
傑瑞德哈里斯一樣年紀稍長,不過在去年憑藉《間諜橋》(Bridge of Spies)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之後,如果有他的演出,應該能讓電影增添更多色彩。


五、依安葛蘭(Iain Glen)
這位來自愛爾蘭的男演員,有著和鄧不利多相符的外表,優雅且英俊,似乎可以很好地呈現出鄧不利多的特色。


六、裘德洛(Jude Law)
毫無疑問地,鄧不利多是位偉大的巫師,但他的過去也曾發生一些事情,還有和蓋勒葛林戴華德的聯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勢必會帶著一些黑暗色彩,加上裘德洛自身的魅力,他絕對適合和強尼戴普同台較勁。


七、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
演出過《哈比人》系列電影的p理查德阿米塔格,對奇幻世界一點也不陌生,唯一的問題是他和鄧不利多的外表並不是那樣相符。


除了上述演員之外,當然粉絲期望名單中出現了許多魅力的男明星,包括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等,只能期盼官方早日公布人選,不要讓大家苦苦等待才是。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