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反派登場!《新世紀福爾摩斯》全新劇照公開


將於明年元旦回歸的《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在今日公開多張全新劇照,除了幾位主要角色之外,新的反派也現身了。

將於明年元旦回歸的《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在今日公開多張全新劇照,除了幾位主要角色之外,新的反派也現身了。福爾摩斯、華生、瑪麗、還有華生寶寶,這也可以算是一種全家福照吧!不過為何福爾摩斯用這麼奇怪的表情看著寶寶呢?

本次的反派柯佛頓史密斯(Culverton Smith),由陶比瓊斯(Toby Jones)飾演,此前該劇執行製作人史蒂芬莫法特曾表示他將是這部影集最黑暗的一位反派,在莫里亞蒂(Moriarty)身上可以找到一些魅力、和吸引人的東西,但柯佛頓史密斯則是純粹的邪惡。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在1月1日起於PBS頻道播出,首集名稱為「六座撒切爾半身像(The Six Thatchers)」;此前曾有傳聞表示這將是最後一季,但目前官方並未宣布這項消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因為兩位男主角的繁忙工作,若還有第五季的話,可能將會是一次更漫長的等待。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