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邦警察》台灣首映!滿場觀眾想看松田翔太的後頸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異邦警察》導演熊切和嘉偕男主角松田翔太21日下午抵台,「署長」魅力狂襲高雄。首次來到台灣的松田翔太表示,非常開心能帶新作到台灣和影迷會面,晚上還特別戴上黑框眼鏡、充滿氣質出席映後,讓影迷驚呼從眼角到手指頭都好帥。

開幕片《異邦警察》導演熊切和嘉偕男主角松田翔太21日下午旋風抵台,「署長」魅力狂襲高雄。首次來到台灣的松田翔太表示,非常開心能帶新作到台灣和影迷會面,晚上還特別戴上黑框眼鏡、充滿氣質出席映後,讓影迷驚呼從眼角到手指頭都好帥。

異邦警察》創下雄影最快票房秒殺紀錄,不到5分鐘400張票就一掃而空,熊切和嘉導演和松田翔太看見滿場觀眾喝采,也非常開心。兩人在映後互動時,更展現出從戲裡延伸出來的好交情,熊切導演讚賞翔太是飾演「異邦署長」的不二人選,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完完全全就是「主角」的樣子。他更戲稱翔太既有魅力又「性感」,讓現場觀眾大笑反應超熱烈!而翔太也大讚熊切導演的導戲功力極深,能完完全全掌握演員的狀態,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言語,宛如心電感應一般就能交流。

而在電影裡獨挑大樑的松田翔太,被影迷稱讚擁有一雙魅惑人心的雙眼,翔太則進一步表示,可能是因為自己邁入三十歲大關,散發出更為成熟的魅力,更笑言說影迷如果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未來會在電影裡多練習拋媚眼,滿足影迷對他帥氣的想像!而熊切導演被問及假定自己是女導演,覺得翔太最迷人的地方,竟然在「後頸」,也引發現場影迷一陣騷動,紛紛要求要看翔太後頸的春光。

被譽為難以影像化的《異邦警察》,是同名漫畫改編之作,熊切和嘉表示當時接到出資方邀請時,自己正在法國的移民區留學,所以對「異邦」的概念非常有興趣。飾演靈魂人物署長「久保塚早紀」的松田翔太,也表示自己就是漫畫的狂熱粉絲,很喜歡署長對於公平善惡的角色設定,讓他想要挑戰這個守護東京非法移民的警探角色!

熊切和嘉導演和松田翔太22日趕赴台北,出席下午17:30的影迷見面會。高雄電影節「熊切和嘉」大師講堂,也於23日於高雄市總圖舉辦,屆時熊切和嘉導演將現身暢談自己創作脈絡!《異邦警察》11/4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