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田翔太爭取主演《異邦警察》完成心願


《異邦警察》今年獲選為高雄電影節外語開幕片,故事描寫日本東京存在一群不被公權力保護的異邦人們,在邊緣世界中建立起「地下都廳」擁有屬於異邦人的生存之道。

被漫迷們喻為「最不可能被真人化」的日本經典暗黑漫畫《異邦警察》繼今年四月終於被改編為電視劇後,接著再由熊切和嘉執導筒推出《異邦警察》電影版,重新融入華麗凝冷的熊式暴力美學,人物描繪更加細膩、富情感,故事情節與張力也變得更豐富有層次。

本片今年獲選為高雄電影節外語開幕片,故事描寫日本東京存在一群不被公權力保護的異邦人們,在邊緣世界中建立起「地下都廳」擁有屬於異邦人的生存之道。片中靈魂人物異邦警察署長久保塚早紀,邀來日本新銳人氣男星松田翔太飾演。

松田翔太和這個角色頗有淵源,除了本身是漫畫的忠實粉絲,連漫畫中主人公的原型,竟然就是根據松田翔太的父親,已故知名演員松田優作所創作的,也因此松田翔太一直積極爭取演出機會!

該角色特殊的語氣和服裝、超越國境和人種的自由平等精神,也在他充滿熱情的詮釋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松田翔太和導演熊切和嘉兩人已確定於今年十月下旬,隨片親自來台宣傳答謝粉絲,屆時台灣片商也將舉辦電影粉絲見面會提供更多與影人交流的機會。這次也將會是松田翔太「第一次」來台的公開行程。

電影即將於11月4日在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