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嗶!嗶!嗶!《異邦警察》來了,松田翔太月底來台


正氣凜然的松田翔太在《異邦警察》中突破演出,展現出另一種無法抵擋的帥勁和男人味!台灣片商特別安排一場松田翔太「電影見面會」,即將於10月22日在台北國賓長春廣場舉辦,見面套票組已確定將會在本周六10月8日起中午12點整開賣。

日本當紅超高人氣男演員松田翔太出身名演藝家庭,但出道以來卻憑實力闖蕩,自《流星花園》嶄露頭角又以《死亡預告》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演藝生涯扶搖而上,本次挑戰演出名導熊切和嘉之最新黑色暴力美學新作《異邦警察》,飾演一名謎樣的地下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在片中展現多國語言天分,一口流利的中文更讓台灣粉絲倍感親切!

本月松田翔太與導演熊切和嘉兩人將親自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為新片《異邦警察》造勢,除了在高雄電影節的開幕活動外,台灣片商更特別安排一場「電影見面會」,即將於10月22日在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電影見面套票組已確定將會在本周六10月8日起中午12點整,於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套票組的票價695元更取了「來救我」的趣味諧音,讓粉絲們可以購票行動盡情「呼喊」,讓「署長」松田翔太接收到來自台灣粉絲們的熱情與殷殷盼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