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雄電影節《異邦警察》導演與松田翔太連袂來台


高雄電影節「焦點導演」熊切和嘉將與新作《異邦警察》男主角松田翔太,於10/21電影節開幕連袂來台,這是松田翔太首度登台,當天將與台灣開幕片《德布西森林》導演郭承衢、桂綸鎂與陸弈靜同場為雄影揭開序幕。

高雄電影節「焦點導演」繼安德烈左拉斯基後,今天公布另一位導演「熊切和嘉」專題,熊切和嘉導演與新作《異邦警察》男主角松田翔太將於10/21電影節開幕連袂來台。

「熊切和嘉」導演專題除了開幕新片《異邦警察》,包括導演在23歲的首部作品《鬼畜大宴會》,野性爆裂的視覺張力與社會批判力,創造出艷驚四座的「黑熊切」風格;轉為含蓄沉靜氛圍的第二部電影《空之穴》,深探人性幽微深處的孤獨,奠基「白熊切風格」;加瀨亮一鳴驚人的演技之作《感應》;以及滿島光從代表作《夏之殘戀》共五部作品。

熊切和嘉導演的作品可說是高雄電影節的常客,除今年選映的五部「導演專題」,《海炭市敘景》與《流冰禁戀》也曾在雄影亮相。他與松田翔太將於10/21國際開幕片《異邦警察》放映後,與影迷面對面舉辦映後座談,並於10/23與作家言叔夏舉行「導演講堂」,介紹從影近20年的導演創作錄。

2016高雄電影節》將於10/21至11/6於高雄圖書總館、電影館、in89駁二電影院、正港小劇場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