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莎貝爾盧卡斯《戰神世紀》中扮「雅典娜」


性感狂派金剛伊莎貝爾盧卡斯《戰神世紀》中扮優雅美麗「雅典娜」, 並即將與奧斯卡級重量卡司共同演出大師泰倫斯馬力克新作。

觀眾期待度破表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下週五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在電影中除了有「新超人」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英雄-特修斯、《貧民百萬富翁》女星芙蕾達蘋托飾演的「先知」以及《暮光之城》男星凱蘭盧茲飾演的「戰神」,更有曾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中演出性感狂派金剛的伊莎貝爾盧卡斯飾演集美麗、智慧以及勇敢於一身的「智慧女神-雅典娜」,對於能參與演出,她說:『我從小就對神話相當有興趣,到底這些男女眾神各代表什麼意義很有趣,所以這次能演出雅典娜我很興奮。』對於能和大導演塔森辛合作,她則說:『他相當重視「視覺」的呈現,很有自我風格,每一幕畫面都是一幅美麗的油畫。』而在參與《戰神世紀》演出後,伊莎貝爾盧卡斯的星運也大開,即將與奧斯卡得主克利斯汀貝爾以及凱特布蘭琪共同演出另一位大師泰倫斯馬力克的新作《Knight of Cups》,看來部部電影都與大師合作的伊莎貝爾盧卡斯躍升一線女星指日可待。

在電影《戰神世紀》中導演塔森辛用強烈的畫面對比描述出人神對戰的精采刺激,他說:『這部電影的打鬥場面很不一樣,人和人打鬥就是一般速度,神和神打鬥是勢均力敵,所以看起來也很平常,但神和人打鬥時用人的眼光,看起來的速度就落差很大,因為雙方的能力與速度相差太懸殊,所以我用了很多的顏色對比來營造出這種人神對戰的速度感,我相信是很刺激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