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世紀戰魂》啞吧蠻族女戰士


《007量子危機》中的美豔龐德女郎歐嘉庫莉蘭蔻Olga Kurylenko這次挑戰強悍的蠻族女戰士

以描述歷史上羅馬帝國驍勇善戰第九軍團為主題的《世紀戰魂》Centurion全台6月25日暑假將揭開第一場聖戰,《007量子危機》中的美豔龐德女郎歐嘉庫莉蘭蔻Olga Kurylenko這次挑戰強悍的蠻族女戰士,她的父母喪生於羅馬人的手下,殘酷的羅馬人不但割斷她的舌頭,還強暴凌辱她,讓她活著一心只想上戰場採取激烈的報復,她渾身刺青、不讓鬚眉的打鬥拼勁與騎馬英姿讓人驚豔 !

世紀戰魂》是《深入絕地》The Descent名導尼爾馬歇Neil Marshall最新力作,以羅馬第九軍團慘遭殲滅的歷史秘辛為背景,並邀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惡棍特工》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領銜主演,不但有遠征蠻夷的雄偉壯麗大場景,格局龐大的磅礡戰爭場面,加上媲美《阿波卡獵逃》般令神出鬼沒、行蹤不定令人血脈賁張的原始獵殺,帶領大家一起探索歷史上驍勇善戰第九軍團在入侵蘇格蘭後,整個軍隊突然消失的真實秘辛故事。

歐嘉庫莉蘭蔻表示,蠻族是野蠻民族,居住在蘇格蘭,他們的生活艱苦,全力抵抗外來民族侵略他們的家園,被稱為彩繪民族,因為他們全身上下都有刺青,並且在臉上畫著各式各樣的圖案。她所飾演的伊坦沒有舌頭,她小時候眼睜睜看著她的父母死於羅馬人的手下,然後羅馬人割斷她的舌頭,這就是為什麼她對羅馬人深惡痛絕,所以她不僅是在保衛家園,也在進行復仇行動。

她說:「因為沒有舌頭便無法說話,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挑戰這樣角色,所以表演就…必須借重其他的感官、肢體動作和面部表情,因為她無法說話,劇本裡,她被形容為…我認為像個獸性動物,並不是人類。我跟麥可法斯賓達有很多打鬥的情節。」

世紀戰魂》故事背景設定在西元117年,當時的羅馬帝國派出最驍勇善戰的第九軍團入侵大不列顛島,試圖將帝國領土擴張至此,跟隨軍團統帥遠征英倫麥可法斯賓達,奉命帶領一支菁英部隊突襲蠻族首領,並藉機將該族百姓趕盡殺絕,然而羅馬軍隊卻誤入陷阱而遭全數殲滅,他成了唯一倖存者並慘遭蠻族俘虜,此時,他邂逅了自幼全家慘遭羅馬滅門屠殺,誓言血債血還的蠻族女孩歐嘉庫莉蘭蔻,在這片蠻族敵境中,四面楚歌的他為求生存更為了榮耀,一場以一擋百、與死神纏鬥的逃亡殺戮就此展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