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該隱與亞伯」 今(18日)晚播出精采大


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該隱與亞伯」劇情越來越精采!原本週一至週四晚上播出的韓劇,為了觀眾收看情緒不中斷,特別將大結局安排於週五(18日)晚上9:00上演

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該隱與亞伯」劇情越來越精采!原本週一至週四晚上播出的韓劇,為了觀眾收看情緒不中斷,特別將大結局安排於週五(18日)晚上9:00上演,下週一(21日)將首播「Oh! My Lady 愛你喲」接檔。精采大結局的劇情描述男主角蘇志燮因為演出「該隱與亞伯」中,遭到非血緣的哥哥與母親,幾近趕盡殺絕的陷害,而命運多舛,最後,他是否能夠原諒命在旦夕的宣雨,而幫他手術治癒腦疾呢? 成為網路韓劇迷的熱門話題。

產量求質不求量的蘇志燮,退伍多年後的作品,除了衛視中文台正在播出的「該隱與亞伯」外,最新的作品「Road No.1」也終於在日前殺青,準備23日在韓國首播。被稱為韓國憂鬱天王的蘇志燮,本身就非常沉默寡言,蘇志燮坦言他就是偏愛命運坎坷男,所以,出道後所接的戲,就不曾演過貴公子,這些奮鬥男的角色,都很符合他本身個性特質。

就連「Road No.1」他所演出的角色也是個平凡的奮鬥軍人。除了許多戰鬥戲,需要特別受訓外,蘇志燮維持著破舊軍服的造型,他說穿著光鮮亮麗的軍服,反而不像個有血有肉的軍人。與以前演出的戲最大的不同是,由於這是紀念韓戰60年的特別戲劇,因此,全身都被破破軍服,包得緊緊的,俊秀胸肌沒得露,蘇志燮也樂得好幾個月不用健身了哩。

(本新聞由衛視中文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