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世紀戰魂》羅馬第九軍團被殲滅秘辛


《世紀戰魂》Centurion暑假第一場聖戰今天上映!一群被認為是野蠻人的民族,用奇襲、火攻等戰術將歷史上羅馬帝國最精銳的第九軍團3000名軍人全數殲滅

世紀戰魂》Centurion暑假第一場聖戰今天上映!一群被認為是野蠻人的民族,用奇襲、火攻等戰術將歷史上羅馬帝國最精銳的第九軍團3000名軍人全數殲滅,銀幕上呈現血跡斑斑,充斥著拿刀劍斧頭、互相砍殺,人頭落地、橫屍遍野的場景。而《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中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如何在蠻族的兇殘獵捕、處決,挺身而出,帶領大家殺出重圍,重返羅馬家園。

世紀戰魂》是《深入絕地》The Descent名導尼爾馬歇Neil Marshall最新力作,以羅馬第九軍團慘遭殲滅的歷史秘辛為背景,並邀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惡棍特工》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領銜主演,不但有遠征蠻夷的雄偉壯麗大場景,格局龐大的磅礡戰爭場面,加上媲美《阿波卡獵逃》般令神出鬼沒、行蹤不定令人血脈賁張的原始獵殺,帶領大家一起探索歷史上驍勇善戰第九軍團在入侵蘇格蘭後,整個軍隊突然消失的真實秘辛故事。

當羅馬帝國佔領一個國家,他們會留下一個軍團,用高壓統治讓戰敗國心生恐懼,其中一個便是第九軍團,被指派出兵征服蘇格蘭裔的蠻族。麥可法斯賓達飾演軍團的隊長,他雖遭到劫持俘虜,但他學會了蠻族的語言,希望藉此深入了解眼前的敵人。麥可法斯賓達說:「他的父親是個知名的羅馬神鬼戰士,他是活在父親陰影下的男人,因此他自願到前線駐守,其實就是為了要證明自己,他面臨成為領袖的壓力,開始懷疑自己,這也是一個男人的歷險記。」他說:「事實上,這是充滿追逐與逃亡的電影,這就是典型的刀光劍影、穿著涼鞋斗篷的電影,你知道,像是絕地逃生、亡命天涯,一群死裡逃生的羅馬軍人開始逃命,穿越邊境。所以,拍攝這部電影是很耗費體力的,不少騎馬的畫面、刀劍打鬥。」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