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世紀戰魂》最磅礡的羅馬帝國第九軍團


暑假第一波聖戰將在6月25日由《世紀戰魂》Centurion羅馬帝國最精銳的第九軍團展開,不但有遠征蠻夷的雄偉壯麗大場景,而戰爭慘烈與逃亡過程比《阿波卡獵逃》更震懾人心

暑假第一波聖戰將在6月25日由《世紀戰魂》Centurion羅馬帝國最精銳的第九軍團展開,不但有遠征蠻夷的雄偉壯麗大場景,而戰爭慘烈與逃亡過程比《阿波卡獵逃》更震懾人心,本片將帶領你一起探索歷史上驍勇善戰第九軍團在入侵蘇格蘭後,整個軍隊突然消失的真實秘辛故事,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說:「本片可說是「羅馬版獵逃」!」。

本片是《深入絕地》The Descent名導尼爾馬歇Neil Marshall最新力作,以羅馬第九軍團慘遭殲滅的歷史秘辛為背景,除邀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惡棍特工》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並網羅《007量子危機》中的美豔龐德女郎歐嘉庫莉蘭蔻Olga Kurylenko領銜主演,格局龐大的磅礡戰爭場面,加上媲美《阿波卡獵逃》般令神出鬼沒、行蹤不定令人血脈賁張的原始獵殺,《世紀戰魂》絕對是本年度最令影迷期待的跨類型戰爭史詩動作片。

麥可法斯賓達在《世紀戰魂》中飾演一個試圖在敵陣中殺出一條求生血路,以拯救軍團領袖的忠心猛將,他說:「我想知道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以致全員失蹤這些蘇格蘭裔的蠻族是如何對待他們,而存活下來的少數幾個人,又是如何找到生路?」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