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電影台6/28起推出暑假八點「神話」


衛視電影台暑假八點檔,6月2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00將播出「神話」,而且是央視的原音版、且一刀不剪的完整版!

衛視電影台暑假八點檔,6月2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00將播出「神話」,而且是央視的原音版、且一刀不剪的完整版!胡歌因「神話」大夯!身價在大陸飛漲,但念舊不忘恩的他,日前宣佈跟老東家-唐人續簽終身經紀約!即便拍其他劇組,片酬會有合理價碼,若是拍唐人製作的戲劇,他的片酬不漲!

胡歌演活了「神話」中無厘頭與深情、俠義的易小川,受到海峽兩岸人氣王,身價飛漲,許多劇組都想捧著高片酬與胡歌合作,但,人紅的胡歌,正值與唐人的經紀約到期,胡歌沒有選擇待價而沽的跳槽,反而一毛不漲地跟老東家唐人公司,簽下終身經紀約!唐人總裁兼胡歌的經紀人蔡藝儂也表示,「胡歌從來沒和公司說過任何條件,這次簽的新合約和以前的一模一樣,一分錢都沒漲。」

胡歌感念他是唐人捧出來的,當年以「仙劍群俠傳」讓他成功地踏入演藝圈,而且,在當年他出車禍,尚且不確定是否還能回歸演藝圈時,唐人對他不離不棄,這份情,他始終感念著。「有的人簽了合約都能毀約,這次簽約與物質沒什麼關係,雙方的默契才是關鍵。」這個宣示,讓許多人都不免讚賞胡歌的人格,是非常有質地的呢!唐人也宣佈,接下來,將會安排胡歌演出四部新劇-《衣破天下》、《怪俠一枝梅》、《軒轅劍》、《步步驚心》,以及兩部電影《諸葛亮與黃月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此外,在「神話」中,時裝俊秀的他,讓大陸媒體大讚不愧是大陸的F4之一,但,胡歌還是最鍾愛古裝戲,尤其喜歡演大俠,他表示「在心中有一個最嚮往的人物,就是令狐沖,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去演。」距離當今最新令狐沖的版本,也就是衛視電影台正在播出的八點武俠劇「笑傲江湖」的李亞鵬版,胡歌希望有機會能重新演繹令狐沖!但,也請台灣觀眾,可以在暑假期間,鎖定衛視電影台自6月28日起,逢週一至週五,每晚8:00播出的「神話」!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