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綠巨人浩克系列第二集,導演由李安換成路易斯賴托瑞,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動怒就會變身、力大無窮的浩克,與新對手「惡煞」展開對決!!
  • 片長:112分
  • 上映日期:2008/06/13


劇情簡介
科學家布魯斯班納(愛德華諾頓飾)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

劇情緊接著第一集,布魯斯逃離了美國軍隊追殺,他的特異DNA被世界各國視為力爭的軍事武器,為了能夠再見女友貝蒂蘿絲(麗芙泰勒飾),回到正常生活,布魯斯輾轉來到巴西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他與位於紐約的神秘藍先生(Mr. Blue)一直保持著秘密通訊,合作研發解藥。

但布魯斯平靜的日子沒有多久,死敵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威廉赫特飾)就再度找上門,為了取得最後的數據,布魯斯冒險回到家鄉,並在潛入大學實驗室的過程中與貝蒂重逢。

另一方面,受命追捕布魯斯並充滿野心的大兵Emil Blonsky(提姆羅斯飾),在巴西與浩克交手後也與羅斯將軍達成私下協議,注射了生化武器,讓自己變成一隻驚人、力大無窮的怪物-「惡煞」。

布魯斯與貝蒂躲避著軍方的追捕,來到紐約尋找他們最後的希望-藍先生,就在解藥接近完成之際,狂惡暴走的「惡煞」幾乎將紐約全毀,浩克必須做出選擇:注射解藥成為一個平凡人與最愛相守,還是永遠做一個破壞力強大的綠巨人,以打敗「惡煞」以解救世界?

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從《驚悚》就常於展現複雜情感的他可望為浩克注入新的靈魂,提姆羅斯飾演「惡煞」,而導演也從擅長細膩描寫的李安換成精於動作場面經營的路易斯賴托瑞(《玩命快遞》),火爆動作值得期待。

無敵浩克》一片的演員陣容堅強,除了愛德華諾頓、麗芙泰勒、威廉赫特及提姆羅斯之外,還有飾演連納的泰布瑞爾(《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為了追求貝蒂槓上布魯斯班納,以及提姆布萊克尼爾森(《關鍵報告》)。

無敵浩克》的幕後工作人員多數都曾參與過其它超級英雄電影的製作,包括製片艾維亞拉(《蜘蛛人》系列電影、《X戰警》系列電影、《驚奇四超人》系列電影)、蓋兒安赫德(《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世界末日》、《異形2》)及凱文費吉(《鋼鐵人》、《驚奇四超人》系列電影、《X戰警》系列電影),助理製片則是史蒂芬布魯薩德。故事及編劇是查克潘(《X戰警:最後戰役》)。

其他的幕後工作人員包括美術指導柯克佩特魯塞利(《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現身》、《古墓奇兵》系列電影);攝影指導小彼得曼西茲(《狙擊生死線》、《古墓奇兵》);剪接師包括曾經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約翰萊特(《X戰警》)、瑞克尚恩(《星際傳奇》、HBO自製影集《羅馬的榮耀》)以及文生塔貝隆(《玩命快遞2》);配樂師克雷格阿姆斯壯(《雷之心靈傳奇》、《世貿中心》);音樂總監戴夫喬登(《變形金剛》、《鋼鐵人》)視覺效果總監寇特威廉斯(《驚奇四超人》、《鬼靈精》、《X戰警:最後戰役》)。

執行製片則是傳奇漫畫家史丹李(《鋼鐵人》、《蜘蛛人》系列電影、《X戰警》系列電影)、大衛梅瑟(《鋼鐵人》)以及吉姆凡魏克(《波特萊爾的冒險》、《劍魚》)。

    延伸閱讀
  • 特效與拍攝、環保電影
    在《無敵浩克》中最重要的技術就是動態捕捉技術,再以一層一層的特效,天衣無縫地把電腦特效鏡頭和演員的表演融為一體。並於2007年7月在多倫多展開88天的拍攝工作,最後於11月在里約熱內盧殺青。
  • 關於電影與製作
    環球影業和「驚奇」漫畫在籌拍全新的浩克電影時,目標是營造出70年代後期至80年代初期播映的電視影集的感覺,著重在主人翁布魯斯班納像逃犯一樣躲避人群,並且急於找出把他內心這個怪物弄掉的劇情。
  • 綠巨人浩克的起源
    綠巨人浩克是美國漫畫傳奇大師史丹李及漫畫家傑克柯比創造出來的,於1962年5月首次在「驚奇」系列漫畫現身。浩克是少數完全用電腦動畫做出來的角色,自然流暢的特效與完美的團隊,讓這部電影充滿了可看性。
    相關影評/專題文章
  • 無須爭奇鬥豔,只有獨一無二!一代傳奇提姆羅斯 【Joanna】 2020-05-12
    從入行、迷航到毛遂自薦,不只一位名導因為他散發的獨特氣質而決定就是他。正值《海上鋼琴師》重映大銀幕的珍貴時刻,讓我們跟著留下傳奇色彩的1900,飛回本週壽星提姆羅斯帶給我們的美好時代!
  • 艾德華諾頓:驚悚神演技!追求完美沒有終點 【Joanna】 2019-11-29
    艾德華諾頓初登大銀幕,便展現《驚悚》神演技,抱回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讓觀眾冷到骨子裡的《美國X檔案》角逐奧斯卡影帝頭銜後,《鬥陣俱樂部》大逆轉成經典、《鳥人》睽違多年再入奧斯卡。連結到他DNA的編導演之作《布魯克林孤兒》本週將在台上映!
  • 產量不多卻身影動人!精靈公主麗芙泰勒的如戲人生 【Joanna】 2019-09-20
    《偷香》少女驚豔影壇、始終散發迷人脫俗氣息的《魔戒》精靈公主麗芙泰勒,有著足以讓觀眾記得一輩子的銀幕身影,以及身世如戲、感情波折的一生。新作《星際救援》上映之際,就讓我們隨著麗芙泰勒學習人生這一課!
    相關新聞
  • [快訊]玩命關頭8找到導演?2015-10-06
    預計2017年4月14日上映的《玩命關頭8》前陣子才鬧導演荒,不過根據好萊塢報最新消息,環球影業已經屬意三名導演,分別是《衝出康普頓》蓋瑞葛雷、《玩命快遞》路易斯賴托瑞、《神秘訪客》亞當溫高德。
  • 提姆羅斯動怒摔盤咆哮 嚇壞妮可基嫚2014-05-30
    妮可基嫚表示:「當時真的被提姆的怒氣嚇到了,我一時感覺發冷,無法接對白,我猜他完全投入角色,真的動怒了!」
  • 全台票房演出逆轉勝戲法《出神入化》!2013-06-11
    描述四位劫富濟貧魔術大師的好萊塢全新原創鬥智電影《出神入化》,全台上映第二週後,憑著絕佳的口碑,不但票房如倒吃甘蔗般節節攀升,上週末三天台北票房,更如同片中出神入化的魔術般,神奇地演出逆轉勝戲法。
  • 官方網站
  • IMDb
  • 台北票房: 0-
  • 美國票房: 0-
  • 影片年份:2008
  • 出  品  國:USA
  • 出  品:Marvel Enterprises
  • 發  行  商:UIP
  • 語  言:English
  • 色  彩:Color
  • 音  效:

更新時間:2024/04/24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