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玩命關頭8找到導演?


預計2017年4月14日上映的《玩命關頭8》前陣子才鬧導演荒,不過根據好萊塢報最新消息,環球影業已經屬意三名導演,分別是《衝出康普頓》蓋瑞葛雷、《玩命快遞》路易斯賴托瑞、《神秘訪客》亞當溫高德。

預計2017年4月14日上映的《玩命關頭8》前陣子才鬧導演荒,主要原因是執導過本系列的導演們大多有別的電影正在進行,無法配合玩命關頭最終章的檔期,也有說法是因為身為製作人之一的馮迪索對於誰來執導筒有不少意見,導致始終找不到適合的人選,甚至傳出馮迪索可能會自己擔任導演。不過,根據好萊塢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最新消息,環球影業心中已經屬意三名導演,並將在本週與此三位導演會面詳談,這三位導演分別是 《衝出康普頓》蓋瑞葛雷、《玩命快遞》路易斯賴托瑞、《神秘訪客》亞當溫高德。

蓋瑞葛雷今年夏天憑藉《衝出康普頓》在美國創下票房佳績,引起環球高度興趣,再加上蓋瑞曾與馮迪索合作過《單刀直入》,似乎很有可能接下《玩命關頭8》;不過,動作片經驗豐富的路易斯賴托瑞,鑒於過往與傑森史塔森合作多部的《玩命快遞》系列,以及《無敵浩克》等大成本動作片作品,看來也是十分理想的人選;其中最特別的是導演亞當溫高德,畢竟他從前大多拍攝《索命影帶》或是《神秘訪客》這類驚悚作品,在他執導下的《玩命關頭8》想必將會十分不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