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橋本愛:恐怖療癒奇異都行的個性美少女

2017/08/10 大牌檔 以《告白》備受矚目的橋本愛,14歲憑著深邃雙眼與空靈氣質被封為「最強美少女」,2013年獲得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走個性路線的她可以跌破大家眼鏡扮起恐怖貞子,也能當起美到厭世的「金星人」,以《美麗之星》帶來前衛感官衝擊的覺醒體驗!



妻夫木聰:真誠演技帶你看盡黑暗與光明

2017/06/07 大牌檔 妻夫木聰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男神演員,不只能演《淚光閃閃》的開朗大男孩,也能當大雄與《清須會議》的笨小孩,搞笑無極限。以犯罪挖掘人性的五部作品更是一一打破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惡人》與《怒》讓他在日本金像獎稱帝又抱回最佳男配角獎,這週還將以《愚行錄》帶大家敲開人性的行為迷思。











《渴望》加奈子夢遊仙境

2014/09/18 達人影評 比起《告白》冰冷含蓄的心理暴力,《渴望》不論在背德的程度或是血漿的放送都下重猛藥,對於常看血腥電影的朋友可能已經不足為懼,但如果平常較少接觸此類型電影的朋友可能就要做足心理建設,關於這點,其實從諧仿B級片的片頭就可以窺知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