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8/10

2017/08/10

《銀魂》銀醬~~~~~~~~

v.614 達人影評 果如片商宣傳時說的還原度真高,這部作品雖可稱為近年少見的KUSO神作,畢竟在台灣的知名度與關注度仍不如海賊甚至忍者,看得爽快的都是《銀魂》的標準粉絲、看得莫名其妙的大概多是演員專粉,看不明白的,大概是被親朋好友無厘頭拖進戲院的吧!



《美麗之星》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v.614 達人影評 如果一覺醒來,你發覺其實自己是外星人,來到地球有特別的使命,如此你的心態、看事情的角度,必然會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你不再覺得被排擠、被鄙視,反而認為區區地球人當然不可能了解自己。是的,《美麗之星》其實是在講「自我認同」。



橋本愛:恐怖療癒奇異都行的個性美少女

v.614 大牌檔 以《告白》備受矚目的橋本愛,14歲憑著深邃雙眼與空靈氣質被封為「最強美少女」,2013年獲得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走個性路線的她可以跌破大家眼鏡扮起恐怖貞子,也能當起美到厭世的「金星人」,以《美麗之星》帶來前衛感官衝擊的覺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