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蜜雪兒羅莉葛茲:比漢子還漢子的吸睛悍妞

2017/03/27 大牌檔 蜜雪兒羅莉葛茲雖有領便當女王的封號,但談到好萊塢的超級女漢子絕對少不了她。初試啼聲的《女生出拳》便展現悍妞魅力,從《玩命關頭》、《惡靈古堡》一路闖蕩到軍警界,比漢子還漢子的她還挑戰雙重轉性,2017年將來個大反差—扮起藍色小精靈。



梅根福克絲

2014/07/24 大牌檔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超級戰艦》血統純正的商業爽片

2012/04/26 達人影評 這片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戰艦的刻板印象,我從未想過原來戰艦在戰場上可以這麼的威能、原來兩艘船互相開砲可以這麼的熱血。最後還有一段戰艦甩尾的畫面─有點難用言語形容,自己去看就懂我的意思了─簡直是帥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



《超級戰艦》狂轟猛炸海上大亂鬥

2012/04/19 達人影評 本片整體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前半段鋪陳敘述,到中後半段的海戰重頭戲,可說是一氣呵成,也沒過多的冷場,導演在場景和劇情調度可謂恰到好處。至於存在著濃厚的英雄主義,能否接受和喜歡,就因人而異了



《怒戰天神》父子兄弟終極大亂鬥

2012/04/05 達人影評 絕對是部及格的爆米花電影。你只需要準備好你的爆米花及飲料,戴好戲院發的3D眼鏡,就放鬆地跟著山姆沃辛頓騎著神獸,遨翔天際,痛快的和祖神克羅諾斯打上一架,熱血一番,大笑一下,有何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