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3/23

2020/03/23

亞倫艾克哈特:大叔50一條龍!從深沉反派到超狂警官

v.751 大牌檔 從《銘謝吸煙》化瘋狂為常理的金球獎提名表現,到《黑暗騎士》雙面人的深沉轉變。或許不像大咖演員一樣光芒萬丈,亞倫艾克哈特演過電影的所到之處,必在觀眾心中留下其角色的足跡。本週他化身《絕命直播》超狂警官,展現大叔50一條龍的決心!



《依然相信》:在有缺憾的世界中找到圓滿

v.751 達人影評 《依然相信》是一部人生面對失去的電影,當我們面對這些打亂美好計畫的不可抗力時,怎麼處理難過的感受?電影傳遞一個概念:遇到很糟糕的狀況時,我們絕對會不舒服、會往負面想,但我們能不能互相支持,而不是滿腦子一直想著「不能」。



《A+瞎妹》:少見女性為主的校園喜劇

v.751 達人影評 《A+瞎妹》是一部校園喜劇,比較特別的是主角是以女性為主,以YA片來說非常少見,像是《等不及說愛你》加上《淑女鳥》的作品,編劇安排兩個女孩是學霸,還讓其中一名女孩很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向。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謀財真要命

v.751 達人影評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是一部懸疑電影,演員展現邪惡的演出,不到最後一刻猜不到誰是贏家,所有原本都演正派的演員幾乎是演出他們平常看不到的模樣,鄭雨盛的性感、全度妍的蛇蠍,平常大多演英雄的鄭滿植都成了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