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交響情人夢男孩到兩度稱帝的性格男星—瑛太

2016/09/29 大牌檔 還記得【交響情人夢】頂著金色爆炸頭的熱血男孩嗎?經過多年歷練,瑛太從賺人熱淚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與【篤姬】中的癡情男子漢,蛻變成以【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與【離婚萬歲】兩度榮登日劇學院獎影帝寶座的性格男星。2016年將化身江戶版巴菲特,在《殿下萬萬稅》中施展妙計、拯救村民!



《再見溪谷》再見寂寞

2014/03/20 電影專題 命定的溪流將你帶往未知的彼方,那裡也許有你一心所盼,卻因害怕而抗拒的未來,但無論你如何逃脫,過去的傷害、背叛、愛與恨,都將是生命得以燃燒、持續綻放的緣由。



《多田便利屋》冬日暖陽般的心靈療癒

2012/05/03 達人影評 以時序更迭作為每一段事件的篇章區隔,隨著季節變化,日復一日的生活又過了一年,乍看之下真穗呂的人事物似乎沒有什麼改變,日子依舊不斷在過,但是到了最後,他們的心中總是獲得了療癒,並且為受困的人生找到適當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