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柔伊德區:性感甜美兼具的YA女星

2017/09/01 大牌檔 出生於演藝家庭的柔伊德區以《美麗魔物》、《吸血鬼學院》成為備受矚目的YA偶像,在甜美又性感的外表下,還散發出冷傲、幹練的氣勢。2016年一口氣接下三部喜劇片後YA再進化,主演以時空迴旋為主題的《還有機會說再見》,讓大家看到她演藝路途更深度發展的可能。



引人注目!2017、2018 潛力新生代男星

2017/05/18 封面故事 翻開這一兩年上映的電影演員名單,出現的包括強尼戴普、湯姆克魯斯、馬克華伯格等眾多好萊塢巨星,其中也還有不少年輕面孔;就讓我們來看迎接2017與2018年,即將來臨的電影大片中,有哪些新生代男星將人氣高漲,受到我們的矚目。







《我們的輕狂年代》年輕歲月

2016/11/17 達人影評 來自《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導演李察林克萊特最新作品,電影與多年的前作《年少輕狂》劇情上並無多大關係,有部分的人會稱作本片是續集,依然有著導演個人風格,影片相當美式文化,可以看出美國青少年的生活是如何度過,展現他們清新自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