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5/18

2017/05/18



《異形:聖約》:完美大衛的階級反撲

v.602 達人影評 這個未知的星球即解釋了《普羅米修斯》伊莉莎白蕭的去處,也說了大衛在這星球「創造生命」的故事。大衛的性格與內在其實是承襲著韋蘭,韋蘭有多自大,大衛隱藏的性格一樣也有,韋蘭為己利私欲不擇手段,大衛被設定有情感傾向時,一樣從這裡出發了。



令人驚艷!2017、2018 潛力新生代女星

v.602 封面故事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明星之外,每一年也都有許多新面孔出現。2017上半年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在《羅根》中的表現令人驚艷,她與休傑克曼在MTV電影電視獎頒獎典禮上的得獎感言更是讓人覺得可愛。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吧!



引人注目!2017、2018 潛力新生代男星

v.602 封面故事 翻開這一兩年上映的電影演員名單,出現的包括強尼戴普、湯姆克魯斯、馬克華伯格等眾多好萊塢巨星,其中也還有不少年輕面孔;就讓我們來看迎接2017與2018年,即將來臨的電影大片中,有哪些新生代男星將人氣高漲,受到我們的矚目。



來自坎城第一線報導:歡慶七十週年

v.602 電影專題 坎城影展歡慶七十週年,蔚藍海岸湧入比往年更多的影人、片商、媒體、影迷。今年的開幕片回歸法國,是阿諾戴普勒尚執導的《以實馬利的幽魂》;競賽片的部分有許多重量級影人參與,多位金獎導演更是不約而同推出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