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引人注目!2017、2018 潛力新生代男星


翻開這一兩年上映的電影演員名單,出現的包括強尼戴普、湯姆克魯斯、馬克華伯格等眾多好萊塢巨星,其中也還有不少年輕面孔;就讓我們來看迎接2017與2018年,即將來臨的電影大片中,有哪些新生代男星將人氣高漲,受到我們的矚目。

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
來自於澳洲的這位男演員布蘭頓思懷茲,其實觀眾對他的面孔應該都不陌生,因為他演出過不少作品,包括《黑魔女:沉睡魔咒》、《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以及《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等,不過即將上映的《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應該會是讓他知名度大漲的一部作品。

除了與強尼戴普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再次帶來三人組合外,他所飾演的角色也被揭曉是系列電影中某人的兒子,這樣的身分是否會成為劇情的關鍵因素,更是粉絲相當好奇的一個問題。



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er)
如果要說暑假檔期最讓人期待的電影,其中一部一定是《蜘蛛人:返校日》!除了這是索尼影業發展蜘蛛人作品之後,首度與漫威合作,更不用說從眾多人選中脫穎而出的湯姆荷蘭德,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吸睛演出,也讓大家對於這位最年輕蜘蛛人的表現相當期待。



傑克洛登(Jack Lowden)
來自於蘇格蘭的傑克洛登,早期較知名的經歷都是舞台劇演出,更曾被國外媒體評為英國明日之星之一,開始多面向發展之後的他,除了在去年與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合作,演出BBC影集《戰爭與和平》(War and Peace)之外,也參與了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最新作品《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相信他帥氣的外表應該會讓不少粉絲留下印象。



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
應該不少人對於比爾史柯斯嘉覺得有些陌生吧,不過看到他的名字,應該可以聯想到另一名來自瑞典的男明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而兩人正是兄弟關係。同樣踏上演員之路的他,除了主演影集《鐵杉樹叢》(Hemlock Grove)外,也曾參與過《分歧者3:赤誠者》,而他在翻拍自史蒂芬金小說的《》(It)中飾演詭異的小丑,更讓人期待他日後大螢幕的發展。



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
十四歲便開始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格蘭鮑威爾,曾出現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浴血任務3》之中,並參與影集《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的演出。除此之外,在獲得不少好評,並提名奧斯卡的《關鍵少數》中,他飾演那位不歧視別人、提議讓最聰明的女孩替他演算軌道的太空人約翰葛倫(John Glenn),他的演出得到普遍的讚賞,喜歡他的粉絲也可以觀賞《我們的輕狂年代》,在裡面他也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



菲昂懷海德(Fionn Whitehead)
談到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最新作品《敦克爾克大行動》,除了上面所提到的傑克洛登外,不得不說到他所啟用的新生代演員菲昂懷海德。在這之前只演出過一部迷你影集《Him》的他,首次躍上大銀幕便是如此受到矚目的作品,這樣的際遇應該讓不少人感到羨慕,而他的表現自然也會受到外界審視。接下來他將演出BBC電視台的《Queers》,這是一部為紀念英國「性犯罪法案」通過五十週年所推出的短劇,聚焦英國長久以來關於性別多元的議題,由《新世紀福爾摩斯》裡飾演麥考夫的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執導。

關於上述六位男演員,不知道大家是否特別期待某一位的演出呢?除了好萊塢有著許多人準備嶄露頭角之後,在最後也希望台灣的戲劇圈也能給予更多機會,讓更多有著表演夢想的人一個表現的空間。

作者:慢地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602】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