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註定成為的人!中東型男雷米馬利克的稱帝時代

2018/11/09 大牌檔 有埃及血統的雷米馬利克是中東配角專用戶,也是讓湯姆漢克斯等不及再度合作的演員。2016年他終以《駭客軍團》綠葉變紅花、艾美獎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演進人物靈魂裡的感染力不僅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也帶來佛萊迪墨裘瑞活回觀眾心中的感動!



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你可能不知道的20年

2016/03/04 大牌檔 大家可能不知道,第88屆奧斯卡的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大放異彩前,已經在影視圈闖蕩近20年了!童星出身的她,曾以《她和她的小鬼們》奪得哥譚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年也在知名電影《龍虎少年隊》、《戀夏進行式》擔任配角,2017年更將推出外傳電影《金剛:骷髏島》。



《雲端男女》網路通了人不通

2015/07/30 達人影評 我喜歡本片的野心:它想同時呈現網路對不同世代的影響、他們的對抗與和解,以及帶來的人際疏離,但很可惜的是,片中種種角色與故事,都用最極端最誇張的例子來呈現,太過做作,降低了真實感也破壞了故事讓人感動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