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卓亞布洛迪

2014/04/17 大牌檔 憑《戰地琴人》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在本周五上映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將飾演反派,與《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恐怖奇幻世界的造物者:吉勒摩戴托羅

2013/07/11 CoverStory 吉勒摩戴托羅是當代恐怖奇幻片的代名詞,今年睽違多時再次推出自編自導作品《環太平洋》,一部向日本怪獸電影類型致敬的科幻動作鉅製。創造各式各樣的奇異怪物一直是戴托羅的拿手項目,在片中他除了發想出自地心冒出的怪獸,更研發代表各個國家的機器人以對抗這群來自異度空間的毀滅者。



《普羅米修斯》異形寶貝養成記錄

2012/06/14 達人影評 比起犧牲自己成就出地球生命的猛男星好人代表,人類所創造的生化人「大衛」卻有著對創造人/設定歸屬公司的完全忠誠度;但人類卻又忌諱著生化人太過於完美,而選擇讓他跟人類有情感上的差異性,如此的自私,卻也為自己的行為種下了禁忌的種子。







加拿大明澈之光—莎拉波利

2010/08/12 大牌檔 看過《意外的春天》的觀眾,絕對忘不了片尾女孩走向窗邊,外頭閃掠一道光芒,將小鎮微渺的驚蟄,凝結在一瞬。少女時期的莎拉波利即以那個受光包圍的背影,凝視了所有觀眾。





獵人與獵物的廝殺-《終極戰士團》

2010/07/15 素人影評 1987年的《終極戰士》是阿諾史瓦辛格經典鉅作之一,也讓劇中的外星怪物一舉成名,其後幾部續集包括《異形戰場》,無論評價或者是票房皆差強人意,電影公司還不死心,還想藉由此系列海撈一筆,於是找來《萬惡城市》導演勞勃勞理葛茲擔任監製並編寫劇本,執導任務則是交給了曾經執導過《針孔旅社》以及《運鈔車大盜導演》莫洛德安塔爾,演員除了配角之外,男性演員阿德列安布洛帝、陶佛葛瑞斯都不是猛男型演員,讓此片別有一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