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柯林法洛:從浪子到大叔,百變魅力無法擋

2016/03/10 大牌檔 愛爾蘭男星柯林法洛出道沒多久就順利走紅,在主演叫好又叫座的《絕命鈴聲》後,與許多A咖明星合作從警匪片合作到史詩大片《亞歷山大帝》,還以《殺手沒有假期》當上金球獎影帝。近年一反過去的頹廢風,增肥、使壞樣樣來,就是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柯林法洛!





佛瑞斯惠特克

2014/04/17 大牌檔 曾在2007年憑《最後的蘇格蘭王》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的佛瑞斯惠特克是奧斯卡史上第四位黑人影帝,他出道20餘年,曾創辦「和平地球基金會」,身兼國際和平協會的會長和聯合創辦人,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和平與和解親善大使。





柯林法洛--豪放不羈的「愛爾蘭種馬」,愛爾蘭身價最高的實力派演員

2011/09/02 大牌檔 柯林法洛出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爸爸和叔叔都是60年代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學生時期曾就讀於表演學校,但是為了參演BBC的熱門電視劇《狂吻天使》中其中一角而輟學。此後,柯林曾相繼在電視劇和電影中扮演過一些小角色。2000年,他得到機會在電影《猛虎島》中飾演一個重要角色,漸漸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