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細田守──從深淵中爬出的男人

2021/10/07 電影專題 著名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事件」後,細田守沉寂了三年,如火鳥般從灰燼裡涅槃重生。這樣的男人在重新振作後,不但交出感動人心的作品,多數作品的票房都不斷攀升。細田守爬出谷底,從一無所有重頭開始發展了自己的事業。



宮崎葵:角色多元的清新療癒女神

2017/03/27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宮崎葵有著療癒人心的甜美笑容,從法國封后的《害蟲》、名利雙收的《娜娜》到經典之作【篤姬】,讓人看到她的多元發展性。2017年她分別以不同路線的《怒》和《生日卡片》入圍日本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



最具文學氣質的國內外金獎女星—黑木華

2016/05/04 大牌檔 黑木華是導演岩井俊二口中具有文學氣質的女演員,以《宅男的戀愛字典》抱回許多日本電影大獎的最佳新人獎,隔年就以《東京小屋的回憶》奪得日本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在柏林影展上封后,電視劇《天皇的御廚》也為她贏得演員獎項的肯定,出道短短六年便成為日本的影視雙棲小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