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反派專用戶郭度沅?也是鄰家大叔郭可愛

2020/07/22 大牌檔 「郭度沅是一把很會瞄準靶心的槍,一旦瞄準就一定會射中。」角逐青龍獎影帝寶座的《哭聲》,竟是他的首部主演作品?!鄰家大叔「郭可愛」其實是反派專用戶?!下週他還將和鄭雨盛回歸戰局擴大到全世界的《鋼鐵雨:深潛行動》!





電影中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2013/03/07 CoverStory 母親節還沒來,便利商店與麵包店的蛋糕預購已經如火如荼展開,加上本週上映的恐怖片《母侵》,為一年一度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熱身。只要是媽媽,不管長相再恐怖行徑再惡劣都有孩子愛,細數電影裡的母親形象,除了《母侵》裡的Mama,還有哪些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韓流進軍好萊塢:導演篇

2012/09/27 CoverStory 優秀的韓國電影、演員都摩拳擦掌,進軍影響力最大的美國好萊塢。韓國導演在好萊塢的招手下,也紛紛展開其雄心壯志。陣容堪稱精銳盡出,然而能不能順利融入好萊塢錦上添花還是會水土不符,只能靜待日後揭曉的作品。





打不死的硬漢 《大叔》

2011/01/06 素人影評 這部電影以及元斌的角色都會讓人想起《終極追殺令》的尚雷諾、《火線救援》的丹佐華盛頓,或者是《即刻救援》的連恩尼遜,小孤女因為母親遭到綁架,連帶帶出了韓國劇情電影對社會事件的描述都頗具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