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媽媽咪呀!回來了》如何與回憶共存

2018/08/01 達人影評 第一集是以梅莉史翠普的角色唐娜為主,講的是她跟女兒以及三位可能父之間的故事。第二集直接從女兒的角度開始說故事,當然,還是用歌舞電影的方式表現,喜歡第一集的朋友可以繼續看下去,感受一下同系列的電影,卻帶著不同情緒的呈現。



影評《媽媽咪呀!回來了》:拋開故事,享受MV

2018/07/30 封面故事 《媽媽咪呀!》算是90年代最知名也最成功的點唱機音樂劇(Jukebox Musical),將ABBA的歌曲硬串出了一個尋找父親的故事,整齣戲熱鬧好聽;《媽媽咪呀!回來了》秉持同樣的設計概念,繼續以ABBA的歌曲講述新故事,甚至在某些方面的表現遠比第一集成功。





帶你回到舊時代的新生代女神—莉莉詹姆斯

2018/05/29 大牌檔 古典又清新脫俗的氣質,還有濃眉大眼的娃娃臉,她是不當仙杜瑞拉就太可惜的莉莉詹姆斯!有著如《仙履奇緣》般的崛起毅力與際遇,也能帶你從《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穿越到《媽媽咪呀!回來了》,本週則將在戰後動人之作《真愛收信中》中談場文青式的老派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