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7/30

2018/07/30



《夏日1993》找回被愛的滋味

v.665 達人影評 以日常生活瑣事去講述出一段六歲小女孩芙烈達,如何融入叔叔和嬸嬸的家庭。芙烈達抗拒這個陌生的環境,卻也想得到新家庭成員的關注,《夏日1993》的看點,就在於芙烈達和她的堂妹,以及叔嬸四人之間的情感磨合,重新建構這個家庭的關係。



《決戰賽末點》網球界的冰與火之歌

v.665 達人影評 《決戰賽末點》將角色性格塑造的相當鮮明,非常有記憶點,徹底讓觀眾了解這兩位網球界傳奇好手的內心景觀,而不是只有外在的面相。雙方在性格上產生強烈對比,猶如霜雪與熾焰,這段雙雄對決的傳奇史詩,堪稱是網球界的冰與火之歌。



湯姆的最強歷險記-《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v.665 達人影評 導演說《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是伊森杭特最為私密的角色剖析,一點都不假,他不再是1996年可以玩點小曖昧,可以不顧一切解決危機任務的千面伊森杭特,他有他的IMF小組,他有摯愛的妻子,人有了弱點,是會變得更弱,還是可以變得更堅強?





影評《媽媽咪呀!回來了》:拋開故事,享受MV

v.665 封面故事 《媽媽咪呀!》算是90年代最知名也最成功的點唱機音樂劇(Jukebox Musical),將ABBA的歌曲硬串出了一個尋找父親的故事,整齣戲熱鬧好聽;《媽媽咪呀!回來了》秉持同樣的設計概念,繼續以ABBA的歌曲講述新故事,甚至在某些方面的表現遠比第一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