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年,賀歲國片的賣座梗!

2016/02/05 封面故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過年期間要是沒來個超本土國片,就覺得這個年少了一味。賀歲國片要賣座少不了的便是滿滿台語的「台灣味」、豬哥亮(?)、好笑又好哭的親情、一堆綜藝咖低級梗們,過年期間帶著長輩去看這些片絕對不會錯,尤其是中南部的朋友們,想來今年也會繼續衝擊國片票房吧!





《軍中樂園》不能說的軍妓

2014/09/04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在拍攝的時候,因為導演鈕承澤申請國防部協助拍攝,卻帶著中國籍導演進入左營軍事基地內拍攝,被發現後除國防部中止支援拍攝外,鈕承澤也因此吃上官司。刑罰就留給法官去裁定,先單純來講這部電影。



2014台片大爆發(8-12月秋冬檔)

2014/04/03 CoverStory 2014可說是台片大爆發的一年,猛片雲集、類型多元。上篇為各位整理4-8月春夏檔台片,以下為各位整理2014年8-12月秋冬檔上映的台片(內含合拍片以及台灣電影工作者有部份參與的外來片)



《狄仁傑:神都龍王》看看富克聯盟怎麼玩?

2013/10/17 達人影評 《狄仁傑:神都龍王》在懸疑推理的編排上,與《通天神探狄仁傑》相比,似乎稍嫌薄弱,前作必須看到最後才能真相大白,而後作則是先將真相曝光,再利用回推的方式,交代整件奇案的始末,因此觀眾就不用再擔心,稍有閃神,是否會遺漏重要的關鍵。



趙又廷

2013/10/03 大牌檔 在演藝圈闖盪,除了實力之外,運氣更重要,憑藉著剛出道的第一部電視劇《痞子英雄》,趙又廷不僅以此拿下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從此星運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