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外放為底、細膩為主的金獎影后—安妮特班寧

2018/04/20 大牌檔 以外放為基底、情感細膩收放自如的安妮特班寧,兩度角逐奧斯卡都輸給同位女星,也擋不住這位雙屆金球獎影后的耀眼光芒。2018年她和傑米貝爾在《最後相愛的日子》談起刻骨銘心的一代女星忘年之戀,真情演出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也使故事主人翁本人和觀眾一掬感動之淚。



這才是人生如戲!馬克魯法洛的晚成星路

2017/10/25 大牌檔 馬克魯法洛試鏡幾百次才在入行十年後以《我辦事,你放心》受到矚目,他被讚譽是年輕時期的馬龍白蘭度,卻躲不過病症與至親過世的襲擊。這位差點退出演藝圈的好萊塢最強綠葉,曾三度角逐小金人之戰,這週他將化身綠巨人浩克帶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澳洲空靈系才女—蜜雅娃絲柯思卡

2016/05/24 大牌檔 具有空靈特質的蜜雅娃絲柯思卡以《魔境夢遊》的愛麗絲一角走紅,主演名著改編的《簡愛》與《慾見包法利夫人》,還演出瀰漫詭譎氛圍的《慾謀》和《腥紅山莊》。2013年首度嘗試編導,便以《那些年,這些事》的〈Long, Clear View〉入圍澳洲電影及電視美藝學院獎的最佳導演獎,可說是澳洲的新生代才女。





性福拉警報?馬克魯法洛變巨人

2012/04/26 大牌檔 那個有點皺著眉,帶點異國風情的性格男星,總是在台灣觀眾熟悉的明星旁邊出現,事實上,馬克魯法落在好萊塢並不是一個綠葉角色,他在演員生涯的初期就因為演技受到肯定,甚至被與年輕時期的馬隆白蘭度相提並論。





2011 oscar:工會意見

2011/01/06 藍祖蔚專欄 好萊塢電影工業健全,專業從業人員都有大小各種工會團體組成,一方面捍衛及爭取會員權益,一方面亦可以從專業眼光,就同業的專業成就給予肯定,奧斯卡獎就建立在各工會的專業分工基礎上,創立了信譽與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