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憂鬱悲情太揪心!金獎三冠王瓦昆菲尼克斯

2018/03/23 大牌檔 瓦昆菲尼克斯有著以「姓與名」兩度開啟新生的獨特生命故事,憂鬱、深沉的眼神,以及從骨子裡散發的叛逆氣息,讓他扮演悲情或黑暗的角色總是特別揪心。本文帶您一睹他金獎三冠王的稱帝歷程,本週還有他和情人魯妮瑪拉主演新片《抹大拉的馬利亞》在台上映!



瑪莉詠柯蒂亞:三國影后的悲情暗黑史

2016/03/22 大牌檔 瑪莉詠柯蒂亞以《玫瑰人生》中法國女歌手愛迪琵雅芙傳奇的一生,成為法國、英國與美國的三國影后。從首次得獎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好萊塢大片《全面啟動》演到成為悲情影后的《兩天一夜》,暗黑的馬克白夫人將突破你對她的想像。





2014風騷:另類觀點

2014/12/18 藍祖蔚專欄 寫完「2014風騷:癡人做傻事」,美國林肯中心旗下的「電影評論(Film Comment)」雜誌也公布了他們的2014佳片片單,去年是50部,今年縮到只剩20部,雖然難免有人嘲諷。





傑瑞米雷納

2014/07/10 大牌檔 近年多參與商業大片的傑瑞米雷納,新作《浮世傷痕》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他在片中將飾演一名魔術師,與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有精彩的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