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被完美主義綁架,無悔的馬拉松精神—張鈞甯

2021/01/27 大牌檔 《白色巨塔》的台灣新一代氣質美女,《武媚娘傳》、《如懿傳》的古裝扮相最美女星,張鈞甯入行多年來始終為所做之事全力以赴,不過慢慢學會不被完美主義綁架。《緝魂》還為了苦命刑警的角色剪去長髮,預告大家將呈現她徹底改變的全新樣貌!



化挫敗為強大!浪漫氣質下的鋼鐵之心—徐若瑄

2020/12/11 大牌檔 徐若瑄以國際巨星之姿紅回台灣,仍持續抱持著初學者的心態精進自己。近年憑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後,《孤味》也讓她第一次當監製,電影就賣到破億。本週還將在《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與詐騙師長澤雅美進行遺產大作戰!



《孤味》:我一直愛著你

2020/11/30 達人影評 《孤味》帶給觀眾們的悲傷是循序漸進的,在歡笑聲的背後,是無數個漫長夜晚的引頸期盼,「傷心人無目屎,總是阮多情啦」,幾分鐘的歌詞道盡林小姐一生的無奈。她傾盡所有的付出,換回的是必須被要求的寬宏大量。



《孤味》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2020/11/27 達人影評 家之所以能成為家,絕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成的,它是人與人之間的組成。《孤味》看似平淡無味,然實際卻是複雜多變,酸甜苦辣鹹全被包進了蝦捲裡下去炸,咬下去香氣四溢、吃完後仍在回味剛剛嘴裡的味道。





《孤味》── 放下,讓愛自由

2020/11/09 達人影評 《孤味》是一段成長於台灣的人們,非常熟悉發生在家庭夫妻與親子愛恨糾結的台灣本土女性故事,對白台詞中,大量運用了台語俗諺,對生活與成長在中南部的觀眾,應該特別有親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