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莎瑪海耶克:潑辣剽悍惹人愛

2017/08/15 大牌檔 莎瑪海耶克出道就成墨西哥知名性感女星,在成功之時前進好萊塢,卻被打回演藝路途的原點。堅毅走過那段只能跑龍套的日子,她以《英雄不流淚》在好萊塢走紅、《揮灑烈愛》成為首位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的墨西哥女星。本週莎瑪海耶克在《殺手保鑣》中將化身剽悍迷人的殺手妻子。









看史嘉蕾喬韓森清純模樣

2006/05/06 藍祖蔚專欄 畫家電影少不了畫家、生平和畫作,古往今來的畫家電影幾乎無一例外,台灣影迷最近比較熟悉的作品當屬芙烈達.卡蘿的傳奇電影《揮灑烈愛》和帶動美國畫壇抽象派表現主義(abstract expressionism)的畫家傑克森.波拉克(Jackson Pollock)的電影《畫家波拉克(Pollock)》,不過,最新的好消息卻是根據荷蘭畫家維米爾(Jan Vermeer)創作故事的電影《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