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父子關係主題電影

2013/06/06 CoverStory 父親節還沒到來,便有多部爬梳父子關係的電影陸續推出。本周上映的《末路車神》與《地球過後》不約而同地以此為主題刻畫父子情。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對於父子關係也有不少著墨。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過去還有哪些深刻描繪父子情誼的電影呢?





《真善美》K歌場歡唱不加價

2012/03/22 CoverStory 「真善美齊聲唱」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尤其在著名的Hollywood Bowl好萊塢夏日音樂會;從2005年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們,迫不及待要和大家一起高歌《真善美》,造成每次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的盛況。



個人意見:2012奧斯卡紅毯

2012/03/01 電影紀事 Rooney Mara是我萬分期待的女明星,但這件Givenchy的白色禮服本身是個令人沮喪的選擇,如果章魚巫婆烏蘇拉要嫁人,她的婚紗就會看起來是這樣,而且這衣服的透明度質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讓我好想吃水晶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