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凍齡女星—艾美亞當斯

2016/11/29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女星代表艾美亞當斯以《曼哈頓奇緣》的公主吉賽兒深受觀眾喜愛,啟動她名氣、金獎提名雙收的未來。以《瞞天大佈局》與《大眼睛》連莊金球獎影后之後,她將推出浪漫驚悚片《夜行動物》與科幻片《異星入境》,內文還附上73題快問快答影片,讓大家更了解艾美亞當斯!



《大眼睛》大騙局

2015/06/18 達人影評 Margaret的作品算不算藝術、有沒有藝術價值,依舊有爭議,不過本片並不想加入戰局,Margaret的夫妻關係以及Walter的騙局才是重點。Walter本人於2000年過世,到死前他都還堅持那些畫是他畫的,我是真的很想再多了解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









《大眼睛》荒謬怪誕,正宗回歸

2015/01/08 達人影評 如果硬要筆者形容提姆波頓作品給人的感受,就只能借用『五味花枝』這道佳餚當做比喻,各種味道混在一起,讓人有說不出的奇異,卻又沒辦法抵抗,像是吃了罌粟一樣,無形中就上癮了。





艾美亞當斯

2014/01/02 大牌檔 33歲那年,她從300名試鏡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成為2007年《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導演凱文利瑪認為她「對角色的認同,不通過誇張或臉譜化的表演就投入角色的能力」是雀屏中選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