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六弄咖啡館》我知道你盡力了

2016/07/29 達人影評 生命轉彎的巷弄不只六個,可是,甜蜜的回憶不會忘記,讓遠方戀愛變得困難的不是距離、而在人心,公里數擺在那兒從來都沒有妥協過,始終迴轉的心念卻時時都在壓抑,或抗拒。喝一杯不那麼甜的卡布奇諾吧,你真的盡過力了,可別忘記,我們一直都在。



《六弄咖啡館》我的青春有過藤井樹

2016/07/26 達人影評 《六弄咖啡館》就像是本人生與青春的詩集,而我們不管多想定格在過去,但就如同李心蕊說的:「我們總是該長大的。」,而這個長大,背後所付出的,是多少青春血淚。我是認為《六弄咖啡館》不輸給《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或者是《我的少女時代》,但對比後兩者,《六弄咖啡館》少了一擊打中觀眾內心的必殺技。



《六弄咖啡館》誤讀的美麗

2016/07/21 達人影評 《六弄咖啡館》的命題是遺憾,這段青春不算美麗,加諸了太多枷鎖,但值得注意的是片中對於男性情誼的描繪,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好友,失戀時會嗆你,酒喝得比你還兇,可以跟你互嗆黃腔,吵架完後一句「幹」就能恢復昔日情誼。



《六弄咖啡館》青春的流逝

2016/07/11 達人影評 前半部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或者是《我的少女時代》簡單青春的日子,後半部發展一直讓我想起《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青春不再如此甜蜜美好,反而是多了一些苦澀、酸楚,董子健的角色讓人想起致青春的阮莞,無怨無悔的付出,如果是鄭薇一定會好好罵他一頓,你是全世界最蠢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