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哈里遜福特

2013/12/19 大牌檔 這位歷久不衰的好萊塢巨星在2000年和2002年分別獲得美國影藝學院頒發的終身成就獎、金球獎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後續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雪歌妮薇佛─全宇宙最知名

2012/05/31 大牌檔 雪歌妮薇佛從來不是好萊塢最美麗的女星,真的要排名的話可能也排不進前50名,但她絕對是地球上最重要的女人之一,你說,有一天外星人來到地球,誰能代表60億人口與他們談判呢?絕對非雪歌妮薇佛莫屬。請看以下開眼e週報的介紹。





瑪丹娜脫名無法洗清?

2005/07/23 藍祖蔚專欄 瑪丹娜出道開始,就打著「拜金女郎(Material Girl)的招牌,把自己定位成 大膽敢言、卻又極度肉慾的情色女神,性的聯想一直和她分不開,僅管她曾經說過:「我從不後悔在我 的作品中如此經常且公開地表現『性』……不過很不幸地,『性』成了我的代名詞,即使我大部分的歌 曲都還是挺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