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好萊塢的導、演「黃金組合」

2014/02/13 CoverStory 導演和演員之間的默契與了解,多多少少都的影響著電影的品質,當然也會有些合作愉快的搭擋,繼續在其他的電影當中展現他們的完美配對。在好萊塢,有不少知名的作品就是建立在這種導與演的「黃金組合」之上的。



風靡一時的傳記電影

2014/02/13 CoverStory 有很多的電影都是真實故事改編,像最近的《紅翼行動》、《遲來的守護者》、《藥命俱樂部》等等,不過這裡我們要聊的傳記電影是指跟著一個人物來發展的這種電影。



《進擊的大佬》拳頭不服老

2014/01/23 達人影評 這兩人都因拳擊電影而創造演藝高峰,如今《進擊的大佬》在隔了幾十年後把兩人聚在一起對打,這「洛基大戰蠻牛」的影壇盛事,真的只有了解典故的人才能知道箇中絕妙...也是一種「拳頭不服老」的人生觀。









第五十七屆柏林影展得獎名單

2007/02/28 個體戶影評 今年泰迪熊獎頒給了台灣導演周美玲的女同志電影《刺青》,這個獎項雖然沒有媒體所渲染的「一年中最傑出的同志電影」那麼誇張,不過就某些角度而言,這個獎項的行銷價值甚至遠超過大會的最佳影片金熊獎,關於周美玲與《刺青》,相信這幾天會有相當篇幅的報導,就不贅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