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假面》:我們選戴的假面。

2018/08/27 達人影評 很多朋友跟我說《假面》很難懂,看電影前已經做好「準備看雷片」的心情入場;電影意外的好看,氣氛詭異迷人,構圖奇妙,演員令人讚嘆,而出現在開場與結尾的男孩,又是否暗示這部電影也有可能只是一名男孩想像/拍攝他的母親故事呢?







新電影30週年,北歐城市對望─策展人塗翔文專訪

2012/06/14 CoverStory 適逢台灣新電影30周年,影展選了擲地有聲《光陰的故事》作為閉幕片,更與瑞典斯哥爾摩城市對望,以大師柏格曼與中生代洛伊安德森、新銳魯本奧斯倫等人的作品,照見國片復甦的契機與方向,策展人塗翔文老師特別與開眼網友分享選片方向,供影迷參考。





柏格曼:大師揮手告別

2007/08/04 藍祖蔚專欄 瑞典國寶級導演英格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七月三十日在他私人擁有的法羅島家中過世,享年89歲,柏格曼基 金會的執行長韋汀(Astrid Soderbergh Widding)向美聯社記者証實了這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