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烏克蘭超殺性感女神—歐嘉柯瑞蘭蔻

2018/04/27 大牌檔 歐嘉柯瑞蘭蔻以「烏克蘭灰姑娘」之姿成為揚名國際的龐德女郎,擁有讓人深陷暗黑漩渦中的性感魅力,倔強又銳利的超殺演出也證明姊不是好惹的!近年除了在《愛情天文學》展現浪漫情懷,她也參演最Kuso的政治喜劇片《史達林死了沒?》。



蜜拉庫妮絲

2014/06/19 大牌檔 2014年蜜拉庫妮絲則將與詹姆斯法蘭科、連恩尼遜、安卓亞布洛迪聯手推出《情慾三重奏》,並再度於片中與詹姆斯法蘭科有精彩的對手戲。此外,她與查尼塔圖主演的《朱比特崛起》將於明年2月上映。



電玩改編電影的風潮

2014/05/29 CoverStory 電玩市場是個很大的娛樂市場,很多遊戲的人物或是故事也都設計得非常精緻或有特色,不難想像電影界會相中一些知名的電玩遊戲來改編電影,希望吸引電玩迷進戲院。





好萊塢狠角色-馬克華柏格

2008/10/17 大牌檔 年輕的他曾經淪為毒販,也曾經是個繞舌歌手,並一度躍升為知名內衣品牌「Calvin Klein」代言人,走過惡名昭彰的風風雨雨,當所有人都不看好他,馬克華柏格持續的以他精彩的演出,讓所有影評人和觀眾都對他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