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羅素克洛

2014/03/27 大牌檔 近年來常在大銀幕上飾演反派的羅素克洛,在4月3日上映的《挪亞方舟》中將擔負拯救世人的角色。曾指導《黑天鵝》的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表示,羅素克洛毫不矯揉造作的演技相當具說服力,因此讓他能勝任「挪亞」這個有高貴情操的凡人角色。



優雅迷人的超級發電機:賽門貝克

2013/05/02 大牌檔 澳洲型男演員賽門貝克,此次參與演出擅長諷刺喜劇《芭樂特》編劇丹梅澤首度自編自導電影處女作《一年之癢》,他將飾演一名帥氣黃金單身漢,使盡各種把妹招數誘惑蘿絲柏恩飾演的新婚人妻。







黑色大理花懸案之膠面特警與大便

2006/09/30 個體戶影評 最可怕的是最後那爆料式的謎底揭曉大拼盤,前半便秘式的自囈轉眼便以屎糞洩洪之勢狂噴狂流,流到觀眾滿面滿腹盡是大便,什麼推理、偵 探、犯罪、懸案,通通是胡說八道的狗屁,狗屁到犯人會輕易自白、主角會隨便領悟,如同杜艾搞上梅德琳一般廉價的輕鬆隨興,拍片真的不 是拉屎,為何他們就是搞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