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有始有終的尖叫女王!喜劇影后潔美李寇蒂斯

2018/10/19 大牌檔 以砍殺電影經典《月光光心慌慌》走紅的潔美李寇蒂斯不只是尖叫女王,她還是《魔鬼大帝:真實謊言》、《辣媽辣妹》的喜劇影后,搖滾姻緣夢成真的繪本創作者。40年後,這位勇敢少女蛻變成復仇者阿嬤,將為影迷帶來致敬又創新的驚喜佳作《月光光新慌慌》!





恐怖也有東方西方之別?

2014/07/03 CoverStory 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東方與西方的比較,那麼恐怖片呢?當然東方的恐怖片和西方的恐怖片也有著不一樣的味道,因為電影和文化總是有著連結存在。







恐怖崛起.三大驚悚配樂名家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講到恐怖配樂的始祖,與恐怖大師西區考克合作的配樂家伯納赫曼絕對是當之無愧,他的《驚魂記》至今還是恐怖配樂的典範,之後,再由傑瑞高史密斯繼承恐怖配樂的精髓,至此,恐怖片配樂開始兵分兩路進行著。三位新生代的恐怖驚悚作曲家,則承接了上一輩大師的餘韻,亦開創了嶄新的恐怖音樂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