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優缺點兼具的《絕魂印》

2008/11/28 素人影評 融合台灣和泰國電影工業彼此貫用之拍攝方式、手法、風格及技巧,來打造國產鬼片一番嶄新面貌之企圖,而沒有產生多頭馬車相互拉扯下之明顯突兀,比起一些粗製濫造的可笑大雜燴電影來說,《絕魂印》確實稱得上是相當用心。



想告白?休葛蘭教你必殺絕招

2007/02/09 E!頭條 在球賽的計分板上示愛已經不新鮮,愛情電影少不了真心告白的時刻,編劇們也想破頭要出奇招來讓觀眾感動,沒有電子產品,也要走傳統路線,紙筆拿出來,寫首好詩寫封好信,《貼身情人》的休葛蘭,就寫了一篇好文,親口朗讀給珊卓布拉克聽,馬上打動美人芳心。送禮要送到讓收禮的人馬上痛哭失聲,為了情人更要慎選朋友,告白不怕觀眾多…真愛告白,聽好萊塢的就對了!





「存在」的曖昧與弔詭《空屋情人》

2005/06/25 個體戶影評 我們看到,在青年意外被抓,甚至被陷害入獄後,少婦試圖著在空屋、空景中,找回過往短暫的甜蜜時光,雖然這時的空屋已非空屋,但少婦卻依然如入無人之境般,自顧自地享受夢境中的溫存。我們才又發現,「空」不再是原先我們所認知的那個意義,存在與不存在,也並非兩元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