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麥克法斯賓達:坦然造就真實

2016/01/22 大牌檔 曾經演完《諾曼第大空降》後,演藝生涯毫無起色的麥克法斯賓達,以《飢餓》中驚人的演出奪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性愛成癮的男人》更讓他當上威尼斯影帝。直到飾演《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賣座的電影終於讓他的好演技更廣為人知。向來總能掌握複雜角色的麥可,就是因為他對於人性坦然的認知與接受,使他呈現的人物充滿立體的真實感。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1)

2014/07/24 CoverStory 布蘇貴上回分享露2點女星的電影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嚷嚷:「為何沒有露點男星?」嗯,布蘇貴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加上布蘇貴也喜好男色,看電影特別愛用眼睛抓大鵰,那怕男星只吝嗇的「莖」鴻一瞥,也逃不過我的「手掌莖」(陰笑…ㄎㄎ)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導演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翻開奧斯卡歷屆得獎名單,不難發現英國電影在好萊塢有多麼受到重視與肯定,無愧於其戲劇大國的美譽。本世紀初丹尼鮑伊、克里斯多夫諾蘭、湯姆霍伯、山姆曼德斯已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除了上述幾位大師級導演外,尚有哪些新近英倫導演值得影迷們期待與注意呢?







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2012/03/15 大牌檔 在《性愛成癮的男人》中,麥克再度與史提夫麥昆合作,兩人的搭檔果然聲勢驚人,橫掃歐洲影展拿下許多導演與影帝獎項,本週觀眾將可親臨戲院一睹其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