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所不在,歷久不衰!拉丁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

2019/09/12 大牌檔 珍妮佛洛佩茲以《哭泣的玫瑰》角逐金球獎影后寶座,在他人看衰下開啟直攻告示牌榜首的歌唱事業。不怕挑戰、大膽展現自我的魅力,使這位2002年無所不在的拉丁女星,直至2018年仍是最具影響力的風雲人物。本週她就要在《舞孃騙很大》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



熱血系和驚悚系的動物們

2014/07/10 CoverStory 最經典的自然巨獸,還是要歸功於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作品:他的《大白鯊》和《侏羅紀公園》裡的暴龍、迅猛龍,都擁有讓人喪膽的利刃般的尖牙,和無所不在的威脅潛伏。藉由他的驚悚警告,幫助我們永遠提醒自己:人類再怎麼聰明,有些原始的自然的生命力,還是別妄想掌控的好!



求妳們專心唱歌就好

2007/08/18 E!頭條 有人跨行演電影,演到大家求他或她還是專心唱歌就好,演電影,下輩子吧!很奇怪,這些失敗案例通常以女歌手居多,像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就是一絕。



吃得恐怖吃得噁

2007/08/04 E!頭條 吃到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族繁不及備載,吃得恐怖吃得怪異,對於幫電影打廣告也是很有幫助,當然,最好不要邊吃邊看這類型的電影,否則,「噴飯」只怕不光是個比喻式形容詞,而是寫景式描述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