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從簡單小遊戲玩到大世界 《憤怒鳥》必看原因


今年暑假《憤怒鳥玩電影》正式上映,雖然原作的故事性並不濃厚,但在電影版的趣味改編上,也讓這幾隻小鳥各自保有各自的魅力並注入角色靈魂,加上精彩的特效場景,更是徹底重現丟擲憤怒鳥毀壞各知名建築物的壯觀場面。

原本只是單純的運用不同種類的憤怒鳥,撞倒一群豬的小遊戲,何以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手機遊戲?甚至還曾經引起國際危機?這是為什麼呢?今年暑假《憤怒鳥玩電影》正式上映,雖然原作的故事性並不濃厚,但在電影版的趣味改編上,也讓這幾隻小鳥各自保有各自的魅力,無論是速度極快或是具有強大轟炸破壞力,都讓遊戲粉絲相當期待,到時候在大銀幕上會怎樣呈現呢?

越憤怒越可愛 粗眉斜眼讓人疼
憤怒鳥》原本是芬蘭遊戲公司Rovio娛樂出品的電子遊戲系列,玩法簡單,原本以玩法以控制彈弓發射小鳥、打擊建築物和小豬的益智遊戲為主,而後又發展成競速及射擊遊戲,粗眉斜眼的憤怒鳥,第一印象就迅速吸引到遊戲迷的注意,一口氣擊垮各大建築物,更讓許多遊戲迷直呼紓壓,也難怪能在這麼短的期間內累積不少人氣。

憤怒鳥經典遊戲畫面:


不只手機遊戲 主題樂園照樣夯
由於《憤怒鳥》實在太夯,芬蘭也早就設立其主題樂園,亞洲首間「憤怒鳥」主題樂園(FB官網)也早在馬來西亞成立,憤怒鳥魅力躍然紙上,早就風靡全球,但這一回《憤怒鳥玩電影》則讓這些經典角色注入靈魂,讓粉絲來看看鳥豬之間的對決,並且介入他們之間的大戰。

芬蘭的憤怒鳥主題樂園:


惹上國際陰謀也要愛 《憤怒鳥》魅力驚人
揭發許多弊案的知名告密者史諾登,曾對外美國國家安全局和英國政府通訊總部利用各種特殊手段,從憤怒鳥、谷歌地圖等APP中獲取了大量私人資訊。但是遊戲公司Rovio則表示這件事是子虛烏有,不會向上述機構提供任何用戶資料。無論到底有沒有涉嫌個資外洩,但依舊無損於《憤怒鳥》在娛樂圈的魅力,就連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都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力挺憤怒鳥,足見以憤怒鳥的魅力。

首部《憤怒鳥》電影特效驚人 大人小孩都喜歡
已經在全球各地創下亮眼票房的《憤怒鳥玩電影》,以主角銳德為主線,發展出一連串爆笑又可愛的故事,而《憤怒鳥玩電影》精彩的特效場景更是徹底重現丟擲憤怒鳥毀壞各知名建築物的壯觀場面,保證讓遊戲迷嘆為觀止,原來憤怒鳥除了可愛,也能夠有這麼精彩的動作場面。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53】 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