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從蜘蛛人到《鋼鐵英雄》,昨日男孩安德魯加菲


安德魯加菲,當年被眾多媒體狂讚的那個”Amazing Boy”果然名不虛傳。從《心靈鐵窗》《社群網戰》到「蜘蛛人」系列,如今在新片《鋼鐵英雄》,再次讓全世界看到他的演技魅力。

安德魯加菲,曾經在《心靈鐵窗》、《社群網戰》演出讓人心疼的慘綠少年,而後憑藉著他那一張娃娃臉,順利上位成為「蜘蛛人」,在接連兩部《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裡面紅遍全球,卻又一夕之間慘遭被換角,聲勢看似跌落谷底,而後演出的《鋼鐵英雄》又能讓全世界看到他的演技魅力。

當年被眾多媒體狂讚的那個”Amazing Boy”果然名不虛傳,並且表現得越來越好。

現年已經33歲的安德魯加菲有著一張明星臉,初次見到他是從電影《心靈鐵窗》開始,他飾演一名剛出獄卻與整個世界格格不入的孤獨青年,當時曾有影評表示安德魯的眼神非常惹人憐愛,似乎曾經歷過許多故事,可謂為天才型演員。

而安德魯隨後在《社群網戰》中演出遭到好友馬克祖克柏背叛的愛德華多,精湛表現不輸給入圍影帝的傑西艾森柏格,接連的精湛表現讓他接棒陶比麥奎爾,獲選演出新一代的蜘蛛人。


安德魯加菲有種天生的孩子氣氣質,這讓他在飾演青少年角色時,依舊能夠如魚得水,他甚至還曾表示自己特別喜歡哭戲,只因為當他演出哭戲時,情緒更能夠投入,但對眾多的影迷來說,看他演哭戲時,總是特別疼惜。

這其中,當然也包括他的前女友艾瑪史東


安德魯加菲艾瑪史東因為演出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而結緣,兩人在這系列大片中分別飾演男女主角「蜘蛛人」彼得帕克、關史黛西,安德魯加菲版本的彼得帕克更重視其愛情元素,這也讓安德魯與艾瑪入戲太深,最終兩人真正相戀,只可惜兩人的戀情也隨著電影結束而夭折,雖然外界傳得風風雨雨,多次表示是因為安德魯有外遇偷吃,才導致兩人戀情畫下句點,但艾瑪則出面為前男友表示並無此事,真的只是兩方理念不同。

曾經是世上最知名的超級英雄之一,又曾與當紅女星交往過,安德魯在卸下「蜘蛛人」身分之後,回歸最為樸實的演技表現,他在電影《鋼鐵英雄》當中演出一名不願殺敵,卻勇敢救了75名戰友的英雄,安德魯也有許多演技突破,相信他雖然已經不再是蜘蛛人,但在不久的將來,他一定還可以受到更多影迷的關注。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77】 2016/11/22